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猪是啥, 猪是一种具有献身精神的 倔强的 顽强的 时不常的懒惰一下的 伟大的地球生物, 将野猪精神进行到底。爱猪爱生活。爱猫猫爱青蛙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|原创|牙牙的包装设计(一)  

2007-08-09 14:03:12|  分类: My Design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
一直忙的休克,没时间来照顾BLOG的更新,也没时间去看朋友们,
不过被客户折磨的日子就要结束啦..哈哈....
发张以前做的包装设计来填补下BLOG的空缺吧...
今天一上来就发现好多朋友的BLOG都变样乐..羡慕呀..
大家都很努力呢..我也得+U..FIGHTING..FIGHTING...
据说星星同学还发起乐45*45运动..看来我要落伍乐...
还好下周折磨我的任务就要结束啦..又可以画喜欢的图图啦...
还得准备做个新的小LOGO,来支持星星同学的运动..呵呵...
昨天是星星同学的生日,没赶上..这里给星星送个迟到的祝福..
星星的贺图得过几天再补啦..呵呵...
好啦..休息会..准备迎接下周一的牙牙更新..哈哈....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1)| 评论(4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