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猪是啥, 猪是一种具有献身精神的 倔强的 顽强的 时不常的懒惰一下的 伟大的地球生物, 将野猪精神进行到底。爱猪爱生活。爱猫猫爱青蛙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|原创|牙牙夏季时装发布展..蛙卡卡.!  

2007-07-09 23:21:04|  分类: My Illustrations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      

今天无聊,就把衣服柜子打开,拿出2件衣服画画..嘿嘿..
本来想把所有夏天的衣服搭配一下都画出来的..
可就这张就画乐一白天..画死我啦..555...
主要是基本画完的时候死机乐..害我又补画乐好多地方...- -!
决定不继续发布时装秀乐..独版..哈哈啊...(真懒哦..)
啊,对..下午忽然莫名其妙的下乐场暴雨..好爽哦..
狂风乱吹..差点吹掉我家的窗户..蛙卡卡..
赶紧拿着相机把脑袋探出窗户疯狂的拍乐几张...
那时候凉快死乐..可现在又感觉热忽忽的乐...
这就是夏天的特点...还好我不怕热.热不怕..哈哈..
明天去跟几个同学吃饭..估计明天就米什么时间画画乐..
好啦...看韩剧去乐..都演乐一级乐...
嗖~....嗖~....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5)| 评论(3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