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猪是啥, 猪是一种具有献身精神的 倔强的 顽强的 时不常的懒惰一下的 伟大的地球生物, 将野猪精神进行到底。爱猪爱生活。爱猫猫爱青蛙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「原创」牙牙插画之红烧五花肉  

2007-12-29 23:13:00|  分类: My Illustrations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红烧肉红烧肉哦 - nice meat
昨天第二次做红烧五花肉,哈哈..真的做的很成功哦,..好吃的要命...
炖啊炖啊..大概差不多炖乐6个小时...里面还放乐鸡翅膀..嘿嘿...

值得纪念的成功..所以画个图图庆祝下,..也算留个纪念...还有很多..明天继续吃...哈哈啊....
下雪天吃红烧肉..要是还能泡在温泉里..那才最帅呢...HOHO~....

阿呆的样子感觉很谗哈...其实他才不吃这些东西呢....
  


昨天一起来就发现满地都是雪..果然被我猜到..之前的一整天都阴沉沉的...
在下雪的日子吃着自己做的红烧5花肉...喝着对过水的康师傅绿茶...感觉真是好极啦....
可惜我的阿呆不爱吃..哈哈...
阿呆就要断粮啦..他爱吃的妙鲜包就剩一包啦..
楼下的超市也不知道为什么都一个星期没进猫狗粮啦...看来我的跑远点的地方给他去买啦...
不然一天不给他吃的话..他会整个晚上都在我枕头边"吱吱吱~"的叫的...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萌猫公社
阅读(609)| 评论(3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