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猪是啥, 猪是一种具有献身精神的 倔强的 顽强的 时不常的懒惰一下的 伟大的地球生物, 将野猪精神进行到底。爱猪爱生活。爱猫猫爱青蛙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「原创」牙牙插画之WOW精灵M4  

2007-12-10 22:26:08|  分类: My Illustrations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魔兽世界(WOW) - 精灵M4篇
哈~好久米更新啦~随便涂乐一张先发上来,好证明牙牙回来啦~...
因为赶时间,所以画的很快很潦草,表鄙视我..嘿嘿..
这个涂的是魔兽世界(WOW)里的精灵牧师,...精灵,牛牛,亡灵我都蛮喜欢的...哈哈..


最近有时间的时候我经常在17173溜达,每个游戏都点进去看看~
最吸引我的是他们唯美的画面绚丽的衣服超COOL的MAGIC..
其实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没FEEL,想画东西却不知道画些什么~
我不喜欢把给客户做的东西发上来~因为那些都不是我的期待~
要画自己想画的,画自己喜欢的,画美丽的~嘿嘿~
于是我决定找到我喜欢的所有游戏里最爱的角色..把他们留在这里~
先从这个最经典的WOW开始吧~ 看来看去还真是觉得WOW真的是可以称做经典的一款游戏~
他的场景基本大概差不多可以说是没有任何制作团队可以相比的.
我安装好游戏就冲乐进去~选角色的形象居然用掉20分钟~哈哈~
因为我要搭配一个我自己认为最好看的~(感觉自己有点BT~) 这张图图就是新手精灵M4的样子~
当然她的衣服是难看的"鸡4绿",被我改成乐红色~
精灵嘛~就该是艳丽的服装~苍白冰冷的皮肤~ 那才是我心中的EIDOLON~
嘿嘿~过几天问朋友要个兽族的满级号~好进去狂拍一堆照片~
要我去辛苦练个号~基本米有可能~哈哈~
WOW的场景真的让我很震撼~很震撼~很震撼~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9)| 评论(2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